星升

暗戳戳准备回来。

单车(十二)

#仁宇上线
#名场面出现

苏芮琪终于睡醒了。

离早读下课还有一分钟,班里好嘈杂啊。

正想维持一下纪律,张口却发现嗓子干得难受。

看了看没水的瓶子,伸手戳戳刘人语。

“嗯?醒啦?”

“肉一你水借我喝口”

刘人语转身把桌子上的水瓶递给苏芮琪,却又看到她手上还有点流血的另外一个伤口。

突然包裹住手的温暖让苏芮琪喝水的动作停了一下,放下瓶子又轻轻把手抽了回去,缩进袖子里,两只手在桌子下面隔了两层袖子布料互相抠着。

“没..没啥,就昨天晚上切亚克力时候叫它划破了”

“走”


刘人语一挑眉,盯着苏芮琪看了几秒,反手握住那只大手,牵着她走出班门。

“欸欸欸你要带我去哪啊?别走那么快啊腿长了不起啊”

“洗手间”

“???”


说着到了门口,刘人语把她拽到洗手池前面,拧开水龙头,拿起苏芮琪那只带伤口的手就开始冲。

“嘶..嗷!”

“好了回去吧”

摸了摸兜里没纸,回班跟西九借了一张,给苏芮琪把手一点点擦干净,又从书包里翻出一个创可贴,认真贴上。

苏芮琪看着眼前人给自己处理伤口时低下的头,有种拽着人去私奔的冲动。


西九和罗奕佳面面相觑,非常有默契地扭过了头。


苏芮琪抬头看了看黑板上的课表,下节体育。

“欸肉一下节体育,你猜这个创可贴会不会掉啊”

“我贴的,你试试”

后颈一凉。

整节体育课苏芮琪几秒就看一眼手掌,篮球都运得乱七八糟。


一天就这么梦游过去了,转眼到了放学。

刘人语中午没骑车,苏芮琪就推着车跟她一起走着回家,路过汉堡店便买了个藤椒汉堡一遍啃一边走。


藤椒汉堡在学校附近是以辣闻名的,以至于老班每天也都会买一个来提高伙食质量,刘人语却对它如洪水猛兽。


俩人在路上瞎扯了有二十分钟,刘人语突然提出了一个让苏芮琪瞬间充满求生欲的问题。

“苏芮你之前不是经常在网上处cp嘛?”

“嗯..不过那些都是不涉三的..肉一你跟他们不一样啊”

“哦这样,那你谈过几个啊都真心处的嘛?比如之前那个什么0咋回事啊”

“谈..谈过两三个吧..你听我说,没有一个真心的你相信我,只对你一个真心啊”

苏芮琪突然剧烈咳嗽起来,脸瞬间红到爆炸,把车把塞给刘人语蹲下一直咳。

“咳..藤..藤椒..呛到鼻子里了..”

刘人语手足无措,只好赶紧把车子支起来,蹲下拍拍苏芮琪的背。


“我没事了真的..咳..说!你是不是暗中咒我!”

“???没有啊不是啊,我真的爱你,要不要我ber你一口!”


苏芮琪虽然很想被ber一口,但也不是在大街上,所以马上站起来往后跳了几步。

刘人语看着她仍然红着的脸,分不清是呛的还是别的什么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